星期四下午跟我媽和我妹去西門町吃麻辣火鍋,整個吃得超飽超滿足的.
正想走回家時,路過看到一家保齡球館,
我們三人玩興大起,就去打保齡球.

  


 


第一局是我贏喔(想不到我會贏吧)
第二局先盛後衰 是我妹贏
不過我玩投籃機 板回一成
好久沒運動了
運動真好阿



 

回家時路過一間化妝品店
想說去裏頭逛逛
我們想買一瓶小香水送人
結果問店員可不可以試聞
店員居然說小瓶香水不提供試聞
其實這時我心裡已經有點氣了
如果不試聞 怎麼知道味道阿
所以我們還一個一個的問那個店員香水的味道
沒想到店員居然愛理不理的
臉超臭的
當下真想跟他們老闆投訴
但想想算了
就饒過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