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是人妻的我,


現在才發現媽媽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人,


婆婆雖然也是另一個媽媽,


但是有很多時候,很多觀念還是不同,


婆婆沒辦法忍耐你的缺點,


婆婆永遠沒辦法把你當親生女兒看待,


自己的媽媽就不同了,


媽媽會忍受你的缺點,


雖然會唸上幾句,


但最後她還是會自己動手.


 


記得小時候,


媽媽要載我和妹妹上學,


媽媽機車牽不穩跌倒了,


看了我好捨不得,


可是小時候又不懂的怎麼安慰,


現在才覺得當時的我很笨,


所以現在一有時間,


我會常陪媽媽吃飯,


媽媽的身體也越來越多毛病了,


我們要及時孝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