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我就想起我那不負責任的老爸,


在我還小的時候,


我爸是個村子裡的醫生,


身上有點錢就愛喝酒愛賭博,


這還不打緊,


竟然還搞外遇,


我爸因此常和我媽吵架,


小時候我們不懂,   大人吵架時我們3姊妹怕得要死,


漸漸大了之後,吵歸吵  ,我也不想理他們了,


後來在我上高中後住在校舍,


我爸就離家出走了,


放下我媽和我們,


我媽到現在一直沒辦法原諒我爸.


 


前兩年~


我從親戚中得知我爸的消息,


也連絡上他,


他說~他很後悔,


但會不會太晚了呢!!


 


想當初他是一位人人尊敬的醫師,


現在呢~


卻是一個在大樓打掃的清潔工,


最近幾年身體也變差了,


還好有一個阿姨在照顧他.


 


我對他的感覺呢?


從以前的不諒解到現在的釋懷,


我覺得這是我爸和我媽他們夫妻之間的事,


如果再看見他,


我還是會叫他一聲~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