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不是嗎?


在台灣道教ˋ佛教幾乎是主要的宗教信仰,


但在最近,


我有機會接觸到耶穌基督,


雖然我不常到教會,


而我也還不是神的兒女,


但我覺得祂使我自在許多,


"禱告"對我來說真的很受用,


而我身邊的人似乎取笑我這種信仰的行為,


我覺得替她難過.


 


她是個很迷信的人,


常往宮廟裡跑,


但我卻看不到她的改變,


家庭和健康也每況愈下,


大家都有信仰是很好,


但是執著於拜拜,家庭卻不顧,


這樣一直拜拜有用嗎???


 


但我知道,


我走這條路一定會很辛苦,


畢竟家中的信仰是神明,


現在只能藉由我的改變,


來讓他們接受我的信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