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其實我和老公經常發生口角,


但我會選擇沉默,


越吵只會讓自己越不開心,


而且還要花很大的力氣,


不過流流眼淚,


男人通常都會妥協.


 


我常受不了一點,


他很愛窺探我的隱私,


網路世界他不太懂,


像說~


部落格一定會有網友留言回應,


他就會東猜西猜這是脽,


我跟他說只是一般網友留言,


但他就會抱著懷疑的眼光看我,


讓我很受不了.


 


爭吵過後還是要溝通,


找到平衡點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