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實發生的事,
我朋友最近想搬家,
他看到路邊有仲介公司人員在打廣告,
所以就請他幫忙找房子.

然後這個仲介人員只告訴我朋友房子住址,
並沒有帶我朋友去看房子,
之後我朋友看了房子後覺得不喜歡,
過了2天,
這位仲介員問我朋友中不中意,
我朋友跟他說他不喜歡,
 
這位仲介員就說:某某某先生,雖然你不喜歡,但是還是要付我介紹費,
我朋友就說沒成交幹嘛付錢,
這位仲介員口氣就兇起來說:你不要跟我說這麼多,我有很多兄弟在罩,
你晚上7點不拿錢來,你就死定了.

我朋友很老實,
他聽到他這麼說有點嚇到,
還想真的付錢,
還好我從她妹口中得知這件事,
趕快找人幫他解決,
最後這位仲介員終於放低身段.

我深深懷疑這位仲介員是假冒的或是藉公司名義常常用這種手法得逞,
仲介員有義務帶你免費去看屋,
成交後才需付費,
大家別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