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的父母感情就很不好,


吵架是家常便飯, 


爸爸更藉工作需要,


出外工作好幾個月不回來,


之後便索性不回家,


那時我才國中畢業,


而我小弟才念小學一年級,


之後媽媽就要扛起家中經濟重任,


媽媽婚後沒上過班,


為了給我們過好生活去做車縫的工作,


這種工作需要站一整天,


長久下來她的腰及小腿都會酸會痛,


我也了解家裡狀況,


所以我上來台北工作幫忙家裡.


 


 因為爸爸的外遇,


所以讓我們很不諒解爸爸,


到現在我已為人妻,


我知道這是他們上一代的事情,


我爸偶爾會跟我聯絡,


我還是會對他噓寒問暖,


但我想我媽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爸了吧~


 


 如果不是我媽辛苦工作扶養我們,


我們的未來會變怎樣真的很難想像,


我真的很想對媽說,


媽~您辛苦了好多年,


該是您享清福的時候了,


很慶幸弟弟妹妹們都很乖沒變壞,


我們會永遠孝順您~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